新孩子巧克力,歡迎大家來看我跟我做朋友喔 今天凱琳去寵物店,原本只想換飲水器的,只單純去換東西,哪知道我的喜歡兔兔毛病又發作,所以換到了一隻兔兔,天阿,我家真是兔滿為患了,為了照相更有美感,我去買了一盆花,可是這位小朋友偷偷的吃掉我一朵花苞,阿,我可憐的道具阿...尤其是黑嚕嚕的兔兔照相不好照,照起來一團黑,跟本就看不清楚哪是哪,我家的巧克力我照相時,只知道有兩撇在晃動(鼻子白點),其他我就看不到了,有辦法將頭看作背...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c51524 的頭像
    cc51524

    綠的家具

    cc51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